见鹤

爱玩phigros但菜💦

特别饮料篇

私设+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请不要介意(≧ω≦)



战联里,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喝的饮料,雷伊喜欢喝薄荷柠檬汁(最好是还带点电的那种),喝起来全身都麻酥酥的很舒服,他曾经请盖亚喝过一口。

     然后,盖亚浑身带电地在床上滋滋啦啦颤了十五分钟,说话自带电音特效。雷伊在一旁一脸歉意地表示,果然这种饮料只有他才能喝得了。

     盖亚可乐一天炫一瓶,他的光荣历史是在其他人出任务的时候两天干掉了一箱罐装可乐。然后赶回来的雷伊看着满桌满地的可乐罐和沙发上倒洒的可乐陷入了沉思:“………”

     那一天,另外三人看着从来没发过脾气的雷伊拿雷电轰了盖亚起码半个小时。

     卡修斯喜欢甜食,所以经常自己偷偷跑进厨房做牛奶热可可,再泡上几块棉花糖。我们就可以收获一个幸福感满满,尾巴还会快乐地疯狂摇动的卡修斯。

     当然做牛奶热可可的方式还是布莱克手把手教的。所以当布莱克出任务不在的时候他都会泡上一杯,喝一口暖融融的,这样就会感觉布莱克在他身边陪他啦!

     布莱克平时都喝美式咖啡,不仅是因为作为副队长经常要处理大量的文件直到深夜,需要咖啡来提神醒脑,更是因为他喜欢咖啡的那种苦涩后的回甘,微微的甜像给他无尽黑暗的生活一份光明的救赎。

     作为天蛇星的少主,缪斯从不缺饮料。在她还在天蛇星的时候,她家有一个超大的储存机器,里面密密麻麻是不同口味的奶茶。小小一瓶里就装着从各个星球搜罗来的材料。

     但是那个储存机器太大了,她没法整个带过来,所以只能自己学着做。现在居然也弄得像模像样的。




     又是战神联盟闲得蛋疼的一天,盖亚提出了一个建议:“要不我们把饮料交换着喝?”

     卡修斯和缪斯第一个赞同,雷伊和布莱克被迫赞同。

     盖亚得意洋洋:“黑衣怪!你去喝雷伊的!我喝缪斯的!”

     卡修斯立马不同意了,他一把抱住布莱克并气鼓鼓地瞪着盖亚:“布莱克只能喝我的。”

     缪斯瞟了盖亚一眼:“你去喝别人的吧。”

     “为什么?!!”

     孤零零的雷伊成为了战神联盟里最亮的电灯泡,十万伏特的。

     “安静。”雷伊无奈扶额,“要不还是按照加入战联的顺序来吧,顺时针。”

     “等等,那这样我岂不是要喝你的饮料了?”

     “你忍心让缪斯一个女精灵喝吗?”雷伊默默瞪了盖亚一眼。

     “……………”为了缪斯,盖亚只身扛下了这个重任。


     五人都已经拿好了所对应的人的饮料。

     雷伊作为队长身体力行,他拿了一根新的吸管,然后小心翼翼地喝了一口奶茶。

     “怎么样怎么样!”卡修斯凑了上去。

     “好像…还不错?”雷伊又喝了一小口,“但是感觉没有那种麻麻的电感不太舒服。”

     众人:……………

     “缪斯姐姐,尝尝我的!”卡修斯星星眼凑到缪斯跟前卖起了萌。

     缪斯拧开了盖子灌了一大口,擦了擦嘴角:“好喝!”

     卡修斯接过了只剩半瓶的牛奶热可可:“……”

     然后回头看向了另一只手里黑乎乎的美式咖啡:“……”

     不管了,干了!卡修斯猛地喝了一口,痛苦地咽了下去:“好苦!”又猛地灌了剩下的热可可才勉强缓了过来。

     另一边,布莱克看着可乐陷入了沉思。盖亚在一旁疯狂叫嚣:“黑衣怪!你要是敢喝太多,你大爷我给你好看!”

     布莱克缓缓抿了一小口,二氧化碳就顺着喉腔气管直冲天灵盖。然后他就被呛得咳嗽起来:“咳…咳咳!”

     然后盖亚就吃到了夜魔球的一个暴栗。


     最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我们的勇士盖亚身上,他捧着的饮料甚至还在滋滋冒电。

     布莱克微微挑眉:“盖亚,你不会是怕了吧。”

     “屁!你大爷我怎么可能害怕!”说着好像为了证明自己,深吸一口气就猛地把一整瓶灌了下去。

     其他四人不约而同地冒出了一个想法:够猛,到时凑钱给他当医疗费吧。


     那一天,盖亚在床上带着十万伏特的电滋滋啦啦地躺了四个小时。


——————————————————

   其他人在门外围观了半天,房间里黄白色的雷光一阵乱闪。

   卡修斯:“我想进去烤个棉花糖。”







     

     

评论(32)

热度(1213)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